第十一届政治学与国际关系学术共同体会议邀请函

尊敬的专家、学者及学界同仁:

您好!

2018年“第十一届政治学与国际关系学术共同体年会”将于7月16-17日在北京辽宁大厦举行,本届年会主题为“世界政治的分化与重组”,会期两天。

本届年会由清华大学国际关系研究院主办,旨在为学界同仁搭建学术交流与合作的平台。自2008年举办首届年会以来,政治学与国际关系学术共同体年会受到学界同仁的大力支持和广泛参与,是中国社会科学界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学术年会,推动了中国政治学和国际关系学科的发展。

当前,世界政治经济仍处在震荡与调整之中,主要大国的内政外交复杂变动,彼此间的竞争和角力明显加强,在一系列全球和地区性热点议题的战略选择呈现对立态势。面对世界政治的分化和重组,我们期待来自国内外社会科学界的同仁围绕国际政治经济形势、主要国家内政外交调整以及政治学和国际关系学科发展等问题展开研讨,交流思想,贡献智慧。会议组委会诚挚邀请各位专家学者参加本届年会,积极组织专题研讨和圆桌交流,提交学术论文,参加本次会议。

筹组学术专题和圆桌交流的学者,请于2018年6月25日前向会议秘书处提出申请,同时提交主持人和发言人姓名;其他与会者,也请于7月1日前向会议秘书处提交报名表。

会议邀请函和报名表请参加附件。欢迎您的支持和参与!

2018年政治学与国际关系学术共同体年会秘书处

政治学与国际关系学术共同体

Chinese Community of Political Science and International Studies (CCPSIS)

ccpsis@mail.tsinghua.edu.cn

共同体报名表.docx